•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0-07-06  点击:[]

7月6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研讨部署“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工作。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及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宝林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对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思路,提出要借鉴学生支部创建标杆支部的经验,重点梳理我院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硬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从建立健全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体系、学习第一批创建单位的做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布置,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人与时间节点。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颜志明强调,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工作中,一是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挖掘标志性、独有性材料;三是要总结并固化可推广、可示范的典型经验。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标杆院系申报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工作举措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明晰了申报思路,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南亭村党总支签订党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