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6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空中”党课

    2月15日,一堂“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微党课在“空中”展开,农学园艺学院53名学生党员分为5个小组,通过电脑、手机开展线上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第二方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逆行者”;第三方面,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为同学们讲解了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者”的故事,表扬了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们。


    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争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稳定的维护者、防疫的先锋者和学习的先行者,各小组同学认真学习,并展开积极讨论。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党组织号召,带头成为抗击疫情的战斗者、疫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和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一场暖心祝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农学园艺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牢记担当与责任,在“我为武汉、为中国送祝福”活动中,他们积极参与,用一撇一捺,一图一画抒发了对武汉、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战“疫”情•筑堡垒——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在行动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定向募捐活动为防控疫情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