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总支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总支风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定向募捐活动为防控疫情助力

2020-02-16  点击:[]

在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于2月11日发起《开展定向募捐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其中徐孝宙同志第一时间捐赠2020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活动筹集捐款共计13888.88元,全部定向捐助给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动物(食品)科技学院。

每一名党员都在危难之时以平凡的举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每一份捐款都彰显着党员在疫情面前所表现出的温暖与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是大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大家会继续响应党的号召,积极作为,拼尽全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关于此次定向募捐活动的新闻链接:http://www.hbskzy.cn/info/1021/5535.htm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