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我校畜牧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获评镇江市2020年度“五星”先进党支部

2020-12-30  点击:[]

根据《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镇党建〔2018〕4号)精神,按照“控制总量、调优存量、适度增量、提高质量”的原则,通过年初预报、随机抽查、支部书记和党员应知应会测试、综合评审等环节,我院畜牧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脱颖而出,获评镇江市2020年度“五星”先进党支部。

近年来,学院组织人事处(党建办)对照江苏省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示范”双创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的基层党组织。其中,畜牧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新农为己任”,积极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通过实施“双培双带”工程,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出“党建+结对共建”、“党建+”社会服务、“党建+专业融合”、“党建+创新创业”、党建+精准帮学、党建+示范岗建设等品牌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农民日报》刊发我院唐智老师文章《“定制村官”培养:组织振兴的好办法》
下一条: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