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组织人事处(党建办)组织“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现场学习调研

2020-11-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11月5日,组织人事处(党建办)带队前往盱眙茶文化党建园及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考察,学习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创建经验与做法。

在盱眙茶文化党建园茶博馆,盱眙茶场负责人董武林为大家介绍了茶场聚合政府、电力公司等多方力量,以党建为引领,依托茶园特色,打造出“能源绿·一品红”惠民富民示范项目。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结合茶博园特色和地方文化,融入“红”色基因,挖掘“绿”色廉政文化进一步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了解新四军纪念馆整体布局的设计及实境课堂内容的编排等。

考察交流结束后,大家前往江苏茶博园实地论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选址及线路的可行性,近期制定完善实施方案。



上一条:我院举办“书记项目”专项工作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