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暑期专题培训班

2020-09-08  点击:[]

9月3日-4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0年党员暑期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镇江市委党校、南京师范大学和镇江农科所糜林事迹宣讲团的专家作专题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为参训党员做了《不忘初心 服务三农 用行动与担当践行共产党员使命》的专题党课。巫建华书记从“坚定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认清形势,围绕中心找准目标定位”,“主动作为,做‘双高计划’建设主力军”三个方面阐述了农林人要坚守农林职业教育的初心,突出党建工作“引领力”,迸发党员工作“战斗力”。巫建华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认清使命,勇担当;要负起使命,敢担当;要不辱使命,能担当,共同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农林职业教育的新征程。

本次培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中国优势、“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糜林同志先进事迹”四个专题讲座,内容贴合时代、切合实际,广大党员提高了理论水平,坚定了植根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巫建华书记应邀参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党委书记论坛
下一条:巫建华书记应邀参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党委书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