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学院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0-08-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加强干部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8月3日-8月6日,我院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镇江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以致用;要深化作风建设,严守培训纪律,做到严以律己,带着问题来学习,带着思考来学习,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头作出表率,争取更大成绩。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主持。镇江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欣平致欢迎辞。

结业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指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好、学员收获大,并提出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思想统一思想,用新思想激发行动;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加大力度打造农林思政品牌,做好党的理论的宣传员;要大力实施政治能力提升计划,做好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三支队伍的培训与教育工作;要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危机中求新机,在变局中求新局,全力推进学院再创辉煌。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相结合,4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学员们学习热情高、纪律强,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习了理论,增强了认识,而且坚定了初心,提振了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去。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暑期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巫建华书记应邀参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党委书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