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学院组织“增强党性、提升能力”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2020-07-11  点击:[]

为切实提高学校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7月10日,学院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先后到茅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天王镇唐陵村苗木市场专业化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后白镇西冯村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地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建办主任金国荣带队,党委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党务干部一行在茅山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铁军路,感受当年老一辈革命家,在与日伪斗争环境十分复杂的革命老区进行斗争。在铁军营聆听三封家书,重温烽火岁月背后的家国情怀,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提升党性教育体验感。在天王镇唐陵村,支部刘树安书记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唐陵村综合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唐陵村文化宣传片,过程中介绍了唐陵村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成就,以及唐陵村是如何通过抓支部建设来带领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的经验感悟。在后白镇西冯村,支部李治顺书记的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国家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大家通过听讲解、观展板、看视频、看现场,切身感受到了西冯村浓厚的基层党建工作氛围和引领服务促发展、强化便民利民措施的先锋党建形象。

本次活动让党务干部深受熏陶教育,不仅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要发扬革命传统,把铁军精神同时代精神相结合。同时也学习了优秀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作法、书记工作室和党员实境课堂的建设经验等,有力拓宽了党务干部的视野、增强了学校党务干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