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虞佳婕:用党旗红点亮夕阳红

2020-04-10  点击:[]

虞佳婕,畲族,1999年8月生,是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从2018年3月17日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起,虞佳婕就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后,虞佳婕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份思想汇报,她在汇报里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还有对国家大事的关心和思考。这些思想汇报记录了她从一名共青团员逐步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请党组织考验我”这是虞佳婕同志写在每一篇思想汇报的一句话。考验就在2020年的初始来到了她的面前,她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把思想汇报写在疫情一线,写在群众心里,写在青春里。

http://www.sizhengwang.cn/zt/7102/yqzjz/byll/2020/0408/5194.shtml



上一条:【我苏网】等媒体报道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汇点】江苏农林科技战“疫”,服务“三农”助力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