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疫”路风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携爱同行

2020-03-05  点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疫情面前,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一批批“逆行”医疗队、人民子弟兵驰援武汉,企业加班加点赶制医疗防护物资,群众自发捐款捐物。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也投身到战“疫”之中。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http://www.sizhengwang.cn/zt/7102/yqzjz/zbdt/2020/0301/4252.shtml?from=groupmessage

 



上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花样战“疫” 进行时
下一条:【镇江先锋】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构筑“校园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