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中国青年报】江苏农林学院力推科技强农、产业富农、培训润农——谱写“强农富民”新篇章

2019-12-04  点击:[]

在全国众多“农”字头的院校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扎根在江苏的农村办学,接地气的办学理念持续引起全国关注,是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10所高水平学校(A档)拟建单位中的一所农林类高职院校。

“课堂移村口、师生到田头、成果进农户、论文写大地”,长期以来,学院积极践行这一办学理念,做农业发展的引擎,做农村发展的智囊,做农民致富的帮手,融区域、接地气、出实招、见实效,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校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科技强农、产业富农、培训润农并举,带动千家万户,致富一方百姓,连续8年被评为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

新闻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9-12/03/nw.D110000zgqnb_20191203_6-06.htm



上一条:【交汇点】江苏农林学院:茅山校区支部以“三心”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