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我院举办“献礼新时代”诵演比赛

2019-12-12  点击:[]

12月11日,我院“献礼新时代”诵演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党建办)、工会(妇联)、语委主办,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承办。活动得到了学院各党总支、分工会、团委的大力支持,共有245名同学通过朗读亭线上参赛,14支师生代表队现场参赛。学院工会主席江德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江德明主席在致辞中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今年,我院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极大的鼓舞了农林师生的士气,广大师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的事业中去。

本次活动以“献礼新时代”为主题,师生共同演绎讲好农林人的爱国之心、赤子之情。师生用情景剧、茶艺、书法、武术、音诗画等形式,演绎了经典的诵读作品,更有老师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茅山校区傅浩兰、朱锦、赵新来演绎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柯永海,史远洋演绎的《少年中国说》,陈子桐、王涛演绎的《等待》荣获二等奖;风景园林学院唐冬芬、付鹏演绎的《党在我心中》,机电工程学院聂斐、尹华、祁曼、吴玉娟演绎的《铸魂育人逐梦前行》,畜牧兽医学院徐云明、王金奎演绎的《做中国人真好》荣获三等奖;经济与人文学院等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交汇点】江苏农林学院:坚定信心 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交汇点】江苏农林学院:茅山校区支部以“三心”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