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简祖平副书记到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11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简祖平到校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学院教务处、校区相关负责人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简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区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的汇报和发言,详细了解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就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区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分类指导,聚焦解决问题,认认真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精准组织实施,切实把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具体落到学院的现实工作中,努力提升办学水平质量,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巫建华校长深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俞卫东书记、贾君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