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巫建华校长深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调研

2019-10-13  点击:[]

10月9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巫建华前往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调研。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正、副院长张小华以及食品加工和食品检测教研室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巫建华校长本次调研了农产品加工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共25个实训室,了解了实训室的使用情况、设备配置情况、维修情况、保养情况等,并和实训室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实训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等。调研结束后,巫建华院长肯定了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实训室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师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解决了教师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培养更多的爱国、敬业的建设者。

10月12日,巫建华校长一行前往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丽华快餐”进行专业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分为企业参观、企业交流、毕业生座谈三个环节。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丽华常州总部的售后部门、检测部分、网售部门等,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模式;接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丽华的发展历史,运行情况和以后的发展方向,重点强调了“安全第一、质量并重”的理念;最后,巫校长和3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座谈,一起探讨了专业和企业工作岗位的对接、课程和操作技能的对接、校内活动和工作能力培养的对接等问题。会上,巫校长对企业表示了感谢,对毕业生表达了关怀。通过调研,拉近了学校和企业的关系,了解了企业需求,为毕业带来了人文关怀,为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建议。



上一条:学院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下一条:简祖平副书记到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