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俞卫东书记、贾君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2019-10-10  点击:[]

为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副校长贾君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512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郭俊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座谈开始前,郭海红院长向贾校长汇报了国教院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现状,贾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国教院全体教师的工作予以肯定,接着针对今后如何做强做大国际交流工作,培养出高质量的来华留学生,让教职工们畅所欲言。

整个座谈会教职工围绕留管团队职业素养提升、管理制度、招生渠道、优势品牌学科打造、奖学金激励政策、宿舍管理、趋同化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

贾校长在听取教职工的发言后,就如何提高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给予指导意见,并将全力支持、配合、协调国教院与学校其他二级学院、学校行政部门的工作。

俞书记向部门负责同志询问了在留学生教管方面的工作难点,指出国际交流工作要与留学生教育管理并重,并建议将各二级学院留学生工作纳入全校部门年度考核和学生管理工作考核中去,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的能力以及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条:简祖平副书记到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建课题项目申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