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联系我们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报道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学党史重实践红色教育

2021-05-10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讲好党的故事。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先后来到句容市白兔镇中心村、龙山湖村,参观句容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大支里党支部旧址和民族英雄巫恒通旧居,同时,邀请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周再兴副馆长讲解新四军茅山抗战史。通过“听、讲、看”,让广大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多家省级媒体报道。

今日头条报道链接:

江苏农林风景园林学院:学党史重实践,党课开到英烈馆 (toutiao.com)

中国网报道链接:

江苏农林风景园林学院:学党史重实践 党课开到英烈馆 - 江苏各地 - 中国网•东海资讯 (china.com.cn)



上一条:党员教师显本色,助力招生勇担当
下一条:【我苏网】等报道畜牧兽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